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灞桥十里锦绣小区电梯坏了半个月 物业称本周内修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16 20:55:21
[摘要]6月16日,华商报联系了金先生,他说自己住在灞桥区十里锦绣一期7号楼,这栋楼33层有100多户居民,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坏了半个多月了,迟迟不见修好。

  金先生求助:

  小区电梯坏了多日,一直没有修好,出行不便。

  记者帮忙:

  6月16日,华商报联系了金先生,他说自己住在灞桥区十里锦绣一期7号楼,这栋楼33层有100多户居民,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坏了半个多月了,迟迟不见修好。

  “只有这部电梯能下到负一和负二的地下车库,另一部不行,所以坏了之后特别不方便。”金先生说,最近大家一直是停好车后爬楼到一层,然后再乘坐电梯回家,自己膝盖不好,觉得很不方便,如果再带了东西,更是累人。以前电梯也坏过,几天就好了,但这次却如此长时间停运,大家很着急。

  针对这一问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经理最新通知,这周内电梯可以修好,之前是因为配件不到位,耽搁了时间。

  对此,金先生希望物业言而有信,重视群众反映,尽快恢复电梯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在哪儿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关注“西安市民健康”公众号即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