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稳经济 促增长 陕西省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启动!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22-06-19 14:08:1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我省将于2022年6月19日至6月23日召开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活动将紧扣“看新不看旧、看高不看低、看大不看小、看实不看虚”原则,聚焦区域特色和优势产业集群,做强县域经济支撑,重点观摩各市(区)重大产业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活动分现场观摩与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推进会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按照关中、陕北、陕南三大片区,逐市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采取现场考察和汇报介绍相结合的方式,调研本地区产业项目整体谋划和系统推进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现场观摩,看亮点、比成绩、学先进、赶进度、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第二阶段召开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全省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稳增长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来源:陕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经济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