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财经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19 16:00:40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8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举行了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参会人员包括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林,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校友、陕西省委原秘书长王改民,校友、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程志奇,校友、政协陕西省委员会机关一级巡视员张莉娟,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旭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飞,长安区委书记吕强,校友、陕西省秦商总会执行会长刘阿津等。

  会议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海内外校友的祝福视频。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施建军、国外友好院校德国财经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柏恩特·海茨等通过视频方式向学校表达祝福。

  推进会现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上台演讲,讲出了对西安财经大学的希翼。

  校长方明讲到,学校将围绕“双一流”建设,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事业发展,以初心使命引领内涵建设,以深化改革凝聚内生动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全力构筑学科专业新高地、激发人才队伍新活力、提高育人质量新水平、提升服务社会新能力、构建开放办学新格局、提供管理服务新保障、共建西财大美好新家园,奋力开创西财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校歌《家国扛在肩》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嘉宾和校友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文化艺术作品展、校史馆、秦商历史文化馆、党史教育馆、校友馆、战国秦大墓广场等,并参与了“七彩校庆时光胶囊”打卡、“西财大我想对你说”留言祝福等精彩校园文化活动。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