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展位图出炉!享三重政府购车补贴 抽华为智能家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0 06:52:1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今年西安举办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西安车展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彩、更便捷、更实惠、更舒适的一站式购车方案。展会期间,将举办20余场新车发布活动,星途揽月、哈弗神兽DHT、比亚迪2022款唐EV、汉家族、驱逐舰05、海豹、雪佛兰2022款全新创酷等重磅新车将在西安车展上市发布、开启预售。

目前,车迷们关注的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展位图已经发布,快来看看你中意的品牌在哪里吧!

观展攻略

1.入场时间:

6月22日-26日 9:30-17:30

2.交通指南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1399号

自驾:导航定位“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1399号)”。

乘坐公交车:乘坐浐灞8号线或255路,至“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站下车即可。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B2出口),之后可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展馆。逛展后亦可乘免费大巴返回香湖湾地铁站口。

三重政府购车补贴叠加 买车正当时

自6月以来,多重购车促销费政策接连发布!首先是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针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其次,西安市发放1亿元汽车专用消费券,最高补贴3000元;就在6月15日,陕西出台汽车分期消费补贴活动方案,对符合补贴条件的居民个人汽车分期消费最高给予4040元消费补贴。

如果按购买2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新车,并办理分期贷款计算:购车者将节省车辆购置税近9000元,再加上3000元西安市购车补贴和4040元陕西省汽车分期消费补贴,总计节省近1.6万元!此外,车展参展厂家还将带来万元直降、购车零首付、贷款零利率等多重优惠。

因此,说时下是今年购车最好时机绝不为过。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对于想要购车的市民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西安车展抽大奖 好礼送不停

为刺激消费,组委会在政府补贴、经销商优惠的基础上推出买车抽智能家电等活动助力车展销售。

车展现场购车的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参加,奖品包括华为65英寸智慧屏、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华为运动智能手表、华为智能跑步机、华为平板MatePad、华为智选智能扫地机、静音健身车自行车、儿童手表、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音箱、空气净化器、即热式饮水机等智能好礼,现场抽奖100%中奖率。

联动百家经销商 百万车展门票送送送

为回馈消费者对西安车展的支持,车展组委会联动近百家参展车企推出“看直播抢车展门票”活动,价值百万元车展门票限时送。活动报名启动后,一汽奥迪、英菲尼迪、凯迪拉克、一汽红旗、小鹏、岚图、极氪、AITO、理想、欧拉、几何新能源、广汽埃安、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起亚、北京现代、一汽大众捷达、比亚迪、吉利汽车、哈弗、魏牌、坦克、长安汽车、捷途、上汽荣威、罗伦士、秦帝房车、宇通房车等近50个品牌、上百家参展车企参与活动。

6月17日至6月25日的8天时间里计划进行300余场直播活动,观众们只需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按照预告的直播时间蹲守参展商直播间并积极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由西安车展提供的免费车展门票。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车展活动,请搜索“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关注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6月22日至26日,期待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卓悦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