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保亿风景大院旁在建物流停车场施工噪音大 回应:要求加强噪音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0 11:32:27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5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含元路保亿风景大院旁有个在建物流停车场,施工噪音很大 从每天清晨5点多就开始作业,很多大车出入,影响小区居民休息。

  6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6月18日收到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回函称,经查,市民投诉的为西安台安物流有限公司在建停车场。目前,该停车场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未见违规行为,部分大车已开始停放。因西安交通管制原因,重车辆进出材料只能在夜间进行,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工地加强建筑施工噪音管理,尽量减少人为噪声扰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