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展买车正当时!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6-21 06:46:53
[摘要]明日(6月22日)上午,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明日(6月22日)上午,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为期5天,室内外展出面积超6万平方米,近百个主流汽车、房车品牌的近千款车型将集体亮相。当“最能卖车”的车展遇上一揽子利好政策,广大消费者在车展买车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实惠。

image.png

  政府购车补贴叠加

  车展买车超优惠

  今年6月以来,多重购车促消费政策接连发布!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西安市发放1亿元汽车专用消费券,最高补贴3000元;6月15日,陕西省商务厅印发《2022年陕西省汽车分期消费补贴活动方案》,对符合补贴条件的居民个人汽车分期消费给予最高4040元消费补贴。在层层政府补贴叠加下,消费者将拿到更多实惠,购车相当于“折上折”,西安车展将成为今年购车的最佳时机。

image.png

  耀目上市

  数十款新车首发亮相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包括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和自主品牌、新能源品牌等在内的全球车企共同参展,各品牌在充满生机和魅力的西安车展舞台上分享汽车科技,展示创新成果。比亚迪宋MAXDM-i、几何E、首款“华为鸿蒙汽车”AITO问界M5、岚图梦想家、长安汽车22款CS35PLUS和22款逸动PLUS等近期上市的明星车型将在车展上与观众们见面;星途揽月、哈弗神兽DHT、比亚迪2022款唐EV、汉家族、驱逐舰05、海豹、雪佛兰2022款全新创酷、东风本田e:NS1、捷途新X70S等20余款重磅新车将在西安车展上市发布、开启预售。

  关注新能源

  绿色出行成焦点

  在汽车产业全面面向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了主力作用。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市场在新产品带动下实现持续高位增长,下半年市场仍将延续强势增长态势。今年的车展上,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将继续成为车展战场的焦点,每个展馆都能看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在“新能源汽车”这一赛道上,各大品牌在参展投入上继续加码,极氪、几何新能源、理想、广汽埃安、小鹏、欧拉、岚图等“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大规模集结,集中展示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选择。

  来车展享优惠

  价格降到底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西安车展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盛会,是“西北车市的风向标”,被誉为“最能卖车的消费性展会”之一。受疫情、消费低迷等多重因素影响,上半年汽车整体市场低迷。作为今年西安地区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各参展汽车品牌拿出空前促销力度促进现场销售。据了解,在今年的车展现场,欧蓝德全系至高优惠30000元、劲炫现金优惠20000元、奕歌现金优惠20000元;哈弗三代H6、H6国潮、神兽综合至高优惠15000元,哈弗大狗、大狗追猎版综合至高优惠16000元,赤兔综合至高优惠8000元;欧拉好猫、好猫GT最高贴息4200元/台;几何E预售开启,2000元抵5000元,几何Apro、几何C2万公里免费开。此外,还有部分参展品牌打出“购置税全免”“超长贷5年0利息”“换购、增购享补贴”等多种促销政策,因此,本届车展将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最好时机。

  买新车抽大奖

  惊喜福利待开启

  政府补贴,品牌让利,当然也少不了组委会的惊喜福利!

  据了解,本届车展组委会将继续推出购车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华为65英寸智慧屏、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戴森吸尘器、小米走步机、华为运动智能手表、华为智能跑步机、华为平板MatePad、华为智选智能扫地机、静音健身车自行车、儿童手表、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音箱、空气净化器、即热式饮水机等智能好礼,现场抽奖100%中奖。购车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开启属于自己的惊喜福利!

  此外,本届车展推出的“看直播抢车展门票”活动已开启4天,来自近50个品牌的近百家参展车企已经在抖音直播间带给观众们近100场“看直播送车展门票”活动,累计送出超5000张车展门票。百万元车展门票免费送活动还剩最后5天,还没购票的车迷朋友们可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获取直播预告,参与直播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车展免费门票。

image.png

  观展指南

  1.入场时间:

  6月22日-26日

  9:30-17:30

  2.交通指南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1399号

  车展免费直通车:为方便广大市民乘车观展,6月22日-26日,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为大家开通“车展免费直通车”,观众可免费乘坐大巴往返香湖湾地铁站(B2出口)-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自驾:导航定位“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会展一路1399号)”。

  乘坐公交车:乘坐浐灞8号线或255路,至“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站下车即可。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B2出口),之后可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展馆。逛展后亦可乘免费大巴返回香湖湾地铁站口。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车展活动,请搜索“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关注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6月22日至26日,期待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卓悦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开幕

上一篇:西安城区公共管网供水价格改革方案征求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