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重点项目观摩|年产40000吨锂电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研发生产项目 填补全省锂电材料产业空白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06-21 10:42:40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 谢斌)年产4万吨锂电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研发生产项目,是安康新型材料产业中的代表项目。说起这个项目的意义,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杰说,“填补全省锂电材料产业空白的现状。”

\

\

  该项目由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4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亩均年产值8000万元,亩均年税收400万元,带动就业约200人。

\

  赵杰介绍,项目旨在打造集废旧锂电池回收—前驱体材料(碳酸锂和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纵向产业链,填补全省锂电材料产业空白的现状,为全省重点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也为安康打造百亿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和千亿新型材料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

\

  赵杰说,“现在我们的产品已进入比亚迪和特斯拉这两家企业的供应链中,填补了省内锂电池原料产业空白,前景十分广阔。公司也完成了固液气三废达标排放,实现了绿色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