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重点项目观摩|为汉中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贡献汉药力量

来源:秦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1 10:58:30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企业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又是就业岗位的提供者,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陕西汉江药业集团为汉中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贡献汉药力量。

  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佳介绍,汉江药业是一个以研发生产和经营高端特色原料药为主的企业,产品95%出口到欧美市场,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综合性混合所有制企业。近几年来,公司把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循环发展放在企业的重要位置。

image.png

  汉江药业目前投资6.2亿元,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3个(API车间、激素车间、PMP综合车间)、库房4座,以及生产管理楼、行政办公楼、维修中心、动力中心、污水处理站、锅炉房、综合楼等,购置相关设备。

image.png

  张佳说,项目将推动企业在发展特色原料药的同时,向医药中间体、特色制剂产品生产等产业链下游延伸,可年产高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750吨,带动汉中黄姜种植与加工上下游产业经济规模达到15亿元,年出口创汇超过1亿美元。项目建成后预计亩均年产值807万元,亩均年税收168万元,带动就业700人。

image.png

  目前项目进展,已建成车间、库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张佳表示,汉江药业将不忘“精制药品 造福人类”的初心和使命,为汉中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贡献汉药力量。(记者 谢斌)

image.png


来源:秦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