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通过EMS从蓝田往上海寄快递 发货三个月查不到物流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1 19:03:09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3月从蓝田县寄快递到上海,6月上海解封后一查单号,居然没了物流信息,联系中国邮政半个月没有回应。

  李先生是西安市蓝田县人,今年3月在网上买了一条裤子,3月25日申请退货,3月26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发快递退货,“我的运单显示3月26日下午从蓝田到了西安,3月27日从西安发往上海,3月底上海疫情爆发,我就耐心着等解封了。”李先生说,6月1日,上海解封,6月5日他查了一下,居然显示查无单号,于是联系中国邮政客服11183,客服告知没有此单号的信息。

  “我发快递时,运单都有拍照,最开始的物流信息也有截图,客服一听我有截图,当时又把我的信息给恢复了,信息挂出来,显示的一直是‘揽收’。这几天搜单号,信息又没有了。”李先生说,从那天起,自己每天给客服打两个电话,每次客服都说24小时内回复,至今都没有人主动联系过我。

  李先生说,6月21日上午,他联系到中国邮政蓝田县处理中心,得知快递3月29日已经到了上海。“中国邮政现在就让我等消息,说得要核实我的快递去哪了。”

  在李先生提供的运单上,华商报记者看到,快递包裹显示运输中,3月26日9:20陕西蓝田县中心已收寄,3月27日3:31离开西安邮件处理中心,下一站上海王港邮件处理中心,后续再无更新。

\

  6月21日,记者在中国邮政EMS官网上查询李先生的快递单号显示,暂未查到相关物流信息。记者拨打客服电话11183,始终无人接听。李先生自己联系11183,转接至投诉部,工作人员称,目前显示李先生投诉的该工单还没有结束,会让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尽快处理,无法给出具体的反馈时间,诉求已经记录,会优先处理。

  6月21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11183,工号35345号工作人员说,经过查询单号,没有查到物流信息,也就是说东西可能还在寄件人手上,如果要查当事人的具体快递情况,需要用当事人手机来电,否则无法验证身份,记者手机号无法查询。随后,记者联系到EMS客服投诉部,工号36039号工作人员说,李先生的快递已经丢失,确实毫无下落,赔偿是由邮政寄件点来给李先生进行赔付,具体会派人跟李先生沟通。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EMS 快递 物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