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又一家三甲医院夜间门诊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22 20:58:01
[摘要]什么是夜间门诊?夜间门诊是日间门诊的一种延伸,就诊流程较正常工作日简便,医护人员加班不减服务。

  白天上班没时间,晚上又没有门诊,这可咋办呀?继西北妇女儿童医院6月13日开设夜间延时门诊后,6月22日又一家三甲医院夜间门诊开诊。

  6月22日起,西安市红会医院夜间门诊正式开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8:00—20: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设科室和地点:脊柱外科、骨关节科、儿童骨科、康复医院、内科的多位专家,将在医院一号楼2楼201—205诊室为您留灯,继续守护您的身体健康。

  每天晚上18:00—20:30,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西安市红会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预约,或现场挂号就诊,每晚20:00将停止挂号。

  什么是夜间门诊?夜间门诊是日间门诊的一种延伸,就诊流程较正常工作日简便,医护人员加班不减服务。

  为什么要开通夜间门诊?对于许多患者来说,白天要上班或是学习等,正常工作日基本没时间去医院就诊。如果晚上就诊只能看急诊的话,就会在面诊上有诸多局限。于是,为满足患者的需求,给白天没时间就诊的患者提供便利,分流日间就诊压力,减少日间门诊拥挤情况。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奥体健身场馆面向市民开放 新增学位4560个 下一篇:追踪|联合整治两天查扣30余辆 御锦城“观光车”已不见踪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