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今日12时公布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24 07:04:35
[摘要]记者6月23日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高考)于6月24日12时公布考试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记者6月23日获悉: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高考)于6月24日12时公布考试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悉,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及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非选择题各题得分。除此之外,考生也可以通过“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下方的菜单栏“分数查询”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及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高考网上填报志愿随即展开。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次。在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含文史类、理工类专科、艺术类专科和体育类专科)、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含专科)志愿在6月24日12时至6月27日12时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记者 张彦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考成绩

上一篇:200个优质创新项目获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