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创漫香郡顶层业主纷纷加盖 物业:我们也没好办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5 17:39:07 编辑: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位于西安城北凤城十二路的首创漫香郡小区,小高层的顶楼户型都有一个小露台。近日该小区业主向华商报投诉,顶层业主几乎家家都把楼台加盖成了阳光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他们称,给物业反映过多次,但没有一丝作用。

6月25日,在多位业主的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来到了首创漫香郡小区。进入小区,便可清楚的看到,小区里多栋小高层的顶楼住户私自搭建的痕迹十分明显。“原本顶楼户型是带一个小露台,但他们却把露台私自搭建变成了阳光房。”业主们说,“还有的一楼业主私自圈占公共绿地,把公共区域圈起来变成自家的后花园。”

顺着业主的指引,记者看到一些顶楼住户甚至将露台扩建用钢筋支撑起来,然后搭建成阳光房。“这些私自搭建的阳光房有没有质量保证,万一掉下来怎么办,吓死个人。”有业主说,“还有就是私自搭建会不会破坏原有楼体的主体承重,带来安全隐患?”

一位业主向华商报记者出示了就小区私自搭建严重的问题和物业工作人员沟通的微信聊天记录。“小区人员背景比较复杂,物业该做的就是上报政府。这么多违建哪个拆了?城管挂了那么多横幅,最终没有结果。物业无执法权,但有阻止权。”对话中一名物业人员说。

当日,华商报记者陪同业主一起来到了该小区物业。就小区内出现大量楼顶住户私自搭建阳光房的问题,物业人员称,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