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西安雁塔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26 11:20:3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雁塔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在小寨赛格国际广场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LuoXgP7z5khH8jEv.png

活动现场,悬挂着“禁毒宣传进万家““美丽雁塔 绿色无毒”“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醒目宣传横幅、在集中宣传点,摆放着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禁毒法》等宣传资料。公安雁塔分局的民警现场向群众宣传吸食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特点以及新型毒品犯罪的现状等,号召广大群众把禁毒知识带给家人、亲戚、朋友,切实增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禁毒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担任禁毒宣传员,用行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同日,公安雁塔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曲江新区管委会和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在曲江中心社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供稿单位:公安雁塔分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