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水莲瑜伽馆太乙城店突然关门 有会员十几天前刚交了近2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6 15:14:01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门之前,没有任何征兆。

  千水莲瑜伽馆位于西安市太乙路南二环东北角太乙城的四楼,6月26日上午11时许,店门紧闭。师女士说,2021年年底第一次充值会员卡,当时交了1.2万元,包括年卡和私教课等,只上了20多节课,还有60多节私教课没有上,“当初之所以在这个瑜伽馆办理会员,就是因为千水莲是个大品牌,信誉有保障。”

  今年的6月12日,瑜伽馆又以量身定制课程为由,让师女士办了私教课与器械私教课,共花费1.9万余元,“办理两天后,莲瑜伽馆便称给健身教练培训,暂停了会员们的课程,再去上课时,发现大门紧闭,给店长打电话也打不通了。”

\

  会员郑女士说,2021年10月24日,她在太乙城的千水莲瑜伽馆交了10949元钱办理两张卡,都是5年卡,一张未使用,一张也开卡不久,没想到6月24日,突然就关门了。

  瑜伽馆一教练说,他们也是受害者,千水莲瑜伽馆拖欠七八个教练五月、六月工资近六万元,现在也联系不上老板,无奈之下只能将店关闭,下一步打算申请劳动仲裁。

  在现场,华商报记者拨打这家店的负责人和股东的电话,均无人接听。会员庄女士26日上午打过这家店的股东陈某的电话,有录音。录音中,陈某表示,之所以停课,是因为公司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无法支付教练工资,因而教练们将课程全部停下,他们也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总公司还拖欠了他们十几万元,现在他们也在寻找解决途径。

\

  太乙城商场商管称,这家店2021年9月25日开业,和商场是租赁关系,不是联营,他们还拖欠租金。6月25日,商场联系上一个股东,她说自己也是受害人。目前,商场已报警,同时将情况反馈给了市场监管部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杨芷瑶/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馆 会员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