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委托兔巴巴公司装修房子 到了竣工时间房子还是“半毛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6 18:23:21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委托装修公司装房子,到了竣工日期,房子堆满垃圾,还是“半毛坯”。装修公司经营不下去了,约定好的退款3万元至今还有1.9万未退还。

  张先生在西安市含元路买的房子2019年底交房,因为他长期在外地工作,所以房子一直未装修,“兔巴巴装修是2021年七八月份主动联系我的,后来我从外地回来便去了他们在欧亚大道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厂2号楼402的公司面谈。”去年9月8日,张先生和西安兔巴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工程造价为6.9万元,约定2021年9月9日开工,竣工时间和竣工验收为2021年12月24日。

\

\

\

  从去年9月8日开始,张先生先后4次共向兔巴巴公司转账72587元。“除了合同约定的6.9万元,还包括一些超出的材料费,我该付的钱都付完了。但去年底到了完工时间,还没有装木地板、卫浴马桶、灯,垃圾也没清理。”张先生说。

  今年3月,张先生得知业务员离职,兔巴巴公司在西安的店也关门了。这期间他一直试图联系兔巴巴公司孟姓负责人,6月初终于联系到对方,就没干完活的费用和违约金协商后“共退还3万元,对方承诺6月18日退还2.6万元,我也同意了。”

  然而到了6月18日,张先生并没有收到退款,“他们负责人一直找各种理由,我就要求按3万元给我退,到6月19日凌晨,他给我转了1000元,承诺6月21日给我转2.9万元。”张先生说,6月21日,对方转给他1万元,又承诺6月25日给再转1万元,剩余9000元月底结清,“还剩1.9万元没退,6月25日到现在都没有转给我,一直联系不上。”

  在张先生提供的视频中,房子仍属于半毛坯状态,木地板未铺、插座电源线外露、没有装门、灯等,房子里堆满施工垃圾。

  6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兔巴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孟某,对方称去年因疫情原因公司经营不下去关门了,给张先生装修的事情确实没有完成,“公司确实是经营不下去,我也是愿意沟通协商,本月底退还剩余的1.9万元。”

\

\

\

\

\

\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