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双受罚!举报女友酒驾后男子酒驾驶离 又反悔回来“搭救”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2-06-27 07:48:11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浙江交警部门接男子李某举报称,其女友酒驾。就在民警将李某女友带下车准备做进一步调查时,同样喝了酒的李某竟将车开走了。但没一会儿,李某竟又打车折返“自投罗网”。李某说,觉得自己举报女友的行为有点过分,准备回来“搭救”女友。两人都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6月26日,此事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建议这两位‘锁死‘”。

据玉环交警,日浙江台州玉环楚门交警中队接到李某电话举报,称自己女友酒驾,车子正停在中队门口,让民警快来处理。经了解,两人一同饮酒后,由女友陈某驾车回家,驾车途中二人发生争吵,李某一气之下将女友举报。

       

就在民警将女子陈某带下车准备做进一步调查的时候,同样饮酒后的李某竟偷偷溜入驾驶室,将车开走了,民警随即呼叫增援准备对其进行拦截,没想到一会却见李某打车回来。原来李某觉得自己举报女友的行为有点过分,准备回交警中队“搭救”女友。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酒精呼气值为137mg/100ml,李某酒精呼气值为186mg/100ml,两人都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法律的严惩。随后民警将二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6月26日,此事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可能这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也有网友表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酒驾,对谁都不负责任”。

潇湘晨报综合玉环交警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