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庆一男子吃海鲜被要价2800元报警后付1800元 店方否认乱收费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6-27 15:15:3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视频剪辑 向莹

近日,重庆一男子称吃一桌海鲜被要价2800元,质疑被坑而报警,最后给了1800元,引起网友关注。6月27日,店方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800元为海鲜原材料加上加工费、小菜和酒水的费用,后来为了了事,退了酒打了折收了1800元。目前,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正调查此事。

       

男子一行人吃的部分海鲜(网络视频截图)

该男子在视频中称,喝了两件酒,点了桌上这些海鲜,店方要2800元。视频中,桌上海鲜包括生蚝和蟹,有超过10盘菜。男子在视频评论区回复网友称,老板说要2800元,警察来了他都算不出来2800元是怎么来的,最后付了1800元。男子还称,买的海鲜不到1400元。极目新闻记者私信该男子未获回复。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所说餐馆为重庆市渝北区三亚湾水产市场一家大排档。2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这家大排档负责人,其表示他们做生意做了很久,都是明码标价的,不会乱来。这桌客人差不多10人,当天点的海鲜原材料价格1300元左右,制作海鲜需要收取加工费,不同做法加工费不一。客人还点了一些小菜和酒水,算下来一共要2700多元。

大排档负责人称,店方还在算账时,客人就报警了,后来算下来退了没喝完的酒需要2400元。因客人喝了酒,他们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就打折收了1800元,当时事情就了结了。现在他们也想联系上发视频的客人,把这件事弄清楚。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一点评网站上,有网友称两人在店里消费700多元。还有网友称,他们在店里人均消费500多元。上述网友对价格都不太满意。还有网友表示,店里的加工费比较贵。不过,也有人表示两人在店里吃了600多元,但比较满意。

记者从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鲜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