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晓彤及关联奶茶公司被告,有代理商花上百万拿代理权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2-06-28 07:06:08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星资本局6月27日消息,关晓彤关联品牌“天然呆”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引发热议。

  据中新经纬,被曝因非法开放加盟,关晓彤、天然呆奶茶店等被加盟商告上法庭。随后,天然呆奶茶店发声明回应,表示该案件系特许经营合同纠纷,关晓彤从未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随后关晓彤工作室转发了该条声明。

  

image.png


  根据天然呆的回应,将其告上法庭的加盟商为温州欧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欧歌”),案件将于7月8日开庭。

  

image.png


  27日下午,“温州欧歌”法定代表人包先生告诉红星资本局,自己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与天然呆签订合同,2021年4月在温州开店。

  包先生讲述,开店前前后后花了300万元左右,其中温州市代理费就有158万,代理期限为5年。不过,由于生意不好,包先生的店在2021年10月关闭,开店仅半年左右。

  针对特许经营问题,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呆餐饮公司”)6月27日向红星资本局回应道:“2021年6月份开始,公司已积极主动向锦江区及成都市相关部门申请办理特许经营备案。……天然呆餐饮已于2022年2月24日取得特许经营备案。”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天然呆餐饮公司此前便因违反特许经营、加盟招商等相关问题被罚款。

  2021年4月,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锦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

  

image.png


  据天眼查,天然呆餐饮成立于2020年8月,旗下的“天然呆奶茶”是携手关晓彤创立的新茶饮品牌。天然呆餐饮公司有35%的股份属于彤梦心缘(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关晓彤父亲关少曾百分百持股。

  

image.png
image.png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编辑 余冬梅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