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身穿“大白”深夜行窃 民警出击撕破伪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28 15:04:03 编辑:王欢 作者:王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王欢 通讯员 赵鸣晨)2022年6月23日上午,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景观路某电子烟店当日凌晨被盗,价值十余万元的畅销电子烟丢失。

  接到报警后,金花路派出所民警对盗窃现场及附近监控进行调取,发现当日凌晨2时50分许至3时50分许,一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嫌疑人进入店铺内实施盗窃,得手后驾驶红色无牌三轮电动车离开现场。

EvLtCDDb2juVSUAO.png

  随后,民警对案发现场嫌疑人出现的公安视频监控及社会面监控进行调取,发现该男子具有强烈的反侦察意识,在前往盗窃现场过程中,未留下有效线索,盗窃前沿案发现场附近10公里内均有行程,作案后沿相反方向绕行,后消失在监控盲区内。专案组民警分组对盗窃现场十公里范围内所有监控进行以研判分析,结合可疑男子行动轨迹进行分析,初步勘察后确定为熟人作案,并锁定一名梁姓男子。

       经过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梁某于6月22日驾驶借来的面包车在太华路附近购买一辆电动三轮车,通过面包车将电动车提前运至东郊某路边存放,当晚作案后驾驶三轮车回到面包车内并将赃物存放在车内。为逃避公安机关侦查,嫌疑人通过货拉拉将盗窃时使用的电动三轮车转移至碑林区乐居场附近某小区存放,欲过风头后待机变卖。

图片2.png

       6月25日,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走访最终在梁某居住的小区将梁某成功抓获。同时,在房间内查获全部被盗的12箱物品。面对民警掌握并出示的种种证据,梁某最终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经民警初步审讯,嫌疑人梁某自称半年前曾在该店铺上班,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离职后负债累累,因经济拮据遂产生盗窃念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白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