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yeah !越夜越活力】西安“夜经济”展示活动第一站——未央区四海唐人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29 17:12:14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55.gif  

小地摊,大民生。夏日傍晚,褪去暑热,逛夜市、逛地摊、品美食......是夏季夜幕降临时大多数人的选择,餐饮消费是夜间经济的主要构成,也是城市烟火气息的风向标。随着夜市活力的释放,居民消费潜力被激发,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又回来了。

  热闹的夜市,不仅是忙碌一天上班族消费休闲娱乐的地方,也同时体现了一座城市的软实力。夜间经济不仅为群众日常生活需要提供便利,还提供了服务业就业机会,对稳住经济基本盘发挥着积极作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支持恢复发展夜间经济,既是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回补的有效手段,也是帮助一些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增加经营收入的有效方式,还能带动灵活就业,激发就业新活力。

  今年5月份,西安市出台关于支持“夜经济”的相关措施,其中包括允许大型商贸企业利用门前硬化广场等有序展开户外促销,引导鼓励企业开展露天集市等消费新模式,支持利用城市公共空间举办美食节、啤酒节、车展、茶博会等促销活动。允许具备条件的商业步行街、商业综合体在夜间规定时间段外摆摊经营、适当延长经营时间等等,创新夜间消费业态和模式,促进文商旅体跨界融合,提升夜间经济活力。

  为进一步展示西安夜经济发展成果,华商网特推出【长安yeah !越夜越活力】主题系列活动,聚焦西安各个区域不同层次、多种形式的“夜产品”,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夜经济”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629171034.jpg

  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华商网将于7月2日在未央区四海唐人街,以主播探街的形式进行现场直播,进一步展示未央区在夜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带你打卡未央夜经济!届时,“缤纷夏日 Happy 啤酒狂欢节”暨“品 汉唐 夜未央”未央区夜游嘉年华活动也将如期举办。活动宣传将以华商全媒体为宣传矩阵,借助直播、创意海报等,并通过华商网头条号等多介质渠道,全媒体、多平台、立体式宣传覆盖,更好且全面地展示“夜经济”工作成果。一起带以你云游未央区“夜经济”!

  7月2日晚19:00,华商网直播间,敬请期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夜经济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