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防暑防晒!气温逐步回升 陕西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6-29 17:46:18
[摘要]周日降雨过后,天气转晴,气温逐步回升,我省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周日降雨过后,天气转晴,气温逐步回升,我省多地出现高温天气。6月29日白天依然以晴热为主,高温最顽固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关中、陕南,截止17时,全省共有54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关中中东部、陕南东部有24站出现了38℃以上的高温,全省最高为周至的39.5℃,西安29日最高气温38.7℃。

  根据最新预报,受高压脊影响,未来两天关中大部、商洛南部、汉中东部部分、安康大部依然“热”力四射,陕北东部部分、关中东部部分、商洛部分、秦巴山区有雷雨“叨扰”。受低槽东移影响,7月2日全省大部有降水天气,局地伴有强对流。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预报称,30日西安城区及其他区县晴天间多云,气温城区23℃~38℃,其他区县最低气温19℃~23℃,最高气温35℃~38℃;7月1日晴天转多云,23℃~38℃;7月2日阴天有小雨,25℃~3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朱文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防暑 高温

上一篇:西安一老旧小区木质屋檐掉落差点砸到楼下居民 物业:目前没维修资金 下一篇:西安上林苑小区一部电梯停运4天愁坏老夫妇 物业:29日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