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上林苑小区一部电梯停运4天愁坏老夫妇 物业:29日修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9 17:51:54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电梯坏了四天了,对于八九十岁的陈老太太夫妇来说,这真是一件头疼事。

  6月29日上午,接到陈老太太的反映后,华商报记者立即来到西安市北二环上林苑小区,陈老太太住在2号楼1单元7楼,她今年85岁,老伴今年90岁。华商报记者看到,2号楼1单元仅有一部电梯,1楼电梯门口围着维修提示牌,电梯门上贴着电梯维修停运公告。

  陈老太太的老伴颤颤巍巍从1楼开始爬楼,爬到7层气喘吁吁。

  陈老太太在自己的记录本上记着电梯出故障的情况。

\

  6月1日,写道:“今天电梯坏了。”

  6月7日,写道:“电梯好了。”

  6月25日,写道:“电梯又坏了。”

  至今未好,有4天了。

  陈老太太说,他们在这个小区住了12年了,她和老伴平时会下楼溜溜弯,但年龄大了,爬楼梯很费劲,“这几天我就只敢下楼一次,天气热,我就趁凉快早上早早下楼一次,把该买的菜买了。”

  陈老太太说:“我们楼上还有70多岁的病号,糖尿病,需要下楼去医院,电梯坏了很不方便。这个电梯,我发现经常坏。”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物业客服主管张先生说:“小区时间长了,一遇到高温,电梯零件就容易坏。这次这个电梯平板坏了,已经去买了,电梯维保公司今天(6月29日)能维修好。其他楼的电梯目前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6月29日下午5时45分,陈老太太告诉华商报记者:“电梯刚刚修好。”

  华商报记者 任婷/文 赵彬/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林苑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