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茅台冰淇淋再开西安、南京两个旗舰店 登陆北京暂无时间表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时间:2022-06-29 19:02:3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9日,i茅台App宣布西安、南京两城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开业,i茅台App也将同步面向陕西、江苏全省发售茅台冰淇淋。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茅台冰淇淋旗舰店还将在杭州、广州等五个城市开放,但登陆北京市场暂无时间表。

  

茅台冰淇淋再开西安、南京两个旗舰店 登陆北京暂无时间表


  根据i茅台App消息,茅台冰淇淋No.003旗舰店、No.007旗舰店6月29日登陆西安、南京。7月9日,茅台冰淇淋还将登陆杭州、武汉、长沙、广州和深圳。茅台冰淇淋此前官宣时曾经表示,将率先进入上述地区。

  

茅台冰淇淋再开西安、南京两个旗舰店 登陆北京暂无时间表


  “北京地区什么时候开店,我们暂时没有接到通知。”贵州茅台酒客服热线接线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该冰淇淋店均是由贵州茅台直营的,目前尚不清楚北京地区的开店时间表。

  而随着西安、南京两地门店的开设,茅台冰淇淋也通过i茅台App同步面向陕西、江苏全省发售。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茅台冰淇淋热度不断,且官方渠道至今没有开放全国配送,导致网上茅台冰淇淋“代购”加价1到2倍售卖,仍旧生意火爆。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某电商平台看到,发货地为“贵阳”的一个店铺中,掌柜名片上虽然还写着“鞋服贸易”,但店名已经改成了“茅台冰淇淋 全国顺丰包邮”。而其售卖的茅台冰淇淋中原味价格188元/杯,比官方价格66元高了近3倍。而官方零售价为764元的12杯组合装,在该店卖出了1275元的价格,贵了500多元。即使如此,该店的茅台冰淇淋也已经卖出了400余份。而这类“代购”茅台冰淇淋的店铺在该电商平台上还有很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