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在西安娇唐美容医院鼻整形手术后“露白” 院方同意鉴定后协商处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30 07:15:00 编辑:王欢 作者:王欢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欢 钟梦哲)“这个鼻子弄得我太难受了,你看正常人的鼻子是肉色的,我的鼻头是白色的,而且你摸一下硬不硬。”6月28日,在西安娇唐医美医院门口,张女士边说边摘下口罩向记者展示自己的鼻子。

  据张女士说,其是2020年在微博上认识了郭某,郭某自称是西安娇唐美容医院的股东,介绍张女士和自己一起去做鼻整形手术,并向张女士展示了自己接受手术的照片。爱美心切的张女士于2020年6月28日在西安娇唐美容医院接受了鼻部整形手术。然而,4个月后张女士发现了异常。“鼻子旁边当时做手术缝合的地方留下了疤,这个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我感觉鼻尖里面的假体好像要掉出来了。”因为害怕后续出现更严重的后果,张女士前往医院交涉,但院方售后人员的态度却让张女士更为不满。

  当天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同张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高新一路的西安娇唐医美医院。在等待近一小时后,医院行政院长殷院长和售后部贾经理接待了记者。张女士表示:“我每次过来等待的时间都以小时计算,上次等了3个多小时。”

  售后部贾经理表示,之前让张女士等待3小时是因为医生正在进行手术,得在完成手术后才能出来见面。她认为张女士的鼻整形手术没有问题,不会答应张女士的退费申请。“如果每个人都以这样的理由要求退费,每个人都想来‘白嫖’个鼻子,‘白嫖’个项目,我们医院又不是做慈善的。”

  关于之前介绍张女士来的郭某,贾经理说,她只是个销售人员,已经离职,有时候销售为了更好地完成业绩会说自己是股东一类的话,方便开展业务。

  对于张女士提出的鼻尖颜色与周围略有差别且触感坚硬的问题,贾女士表示“手上就是烂个疤后面也会变硬,况且是那么大的手术呢。鼻尖泛白那是她鼻子本身就低,垫起来之后皮肤变紧,张力就变了,假体也就顶着,跟你手上关节一样,你看是不是白的。”

  贾经理的解释引起了张女士的强烈反对。经过双方交涉后,殷院长提出让张女士前往院方指定的医疗事故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如果鉴定出来证明确实是属于院方的责任,院方愿意承担,但后续具体怎么解决,还需要在结果出来后继续协商。

  6月28日下午,记者致电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想了解关于医美纠纷的协调解决办法,工作人员表示会在了解清楚情况后回复。截至发稿,西安市卫健委仍未就此事做出回复,华商网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整容 鼻整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