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热天连续停水五天 西安早慈巷13号院居民生活受影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6-30 17:05:55

  连续5天停水,家住西安市早慈巷13号院7号楼的居民都抓狂了,只能去门卫室提水。社区工作人员说,小区管道太老旧了,目前在正在积极联系水改,只有水改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王先生反映说,自己家住西安市西门内早慈巷13号院7号楼,目前家里已经停水五天了,他询问了邻居,小区7号楼42户住户都停水了。天气炎热,没有水生活非常不便,“我们现在每天到门卫室提水,不然家里一点水都没有,住户们给物业、社区多次反映,回复都是正在维修,可是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贡院门社区,工作人员说,近期发生在早慈巷小区的停水,不是单一的小区遇到问题,附近几个小区都受影响了,原因就是几十年的自来水管道故障太多,修了一处,另一处就爆管,只要有一处爆管,这条管路的都要停水,至今没有彻底修好。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为此事与街办、水司沟通,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进行自来水改造,但是牵扯到要在其中一个小区建泵房,那个小区居民反对,还牵扯改造的费用,这些目前都在沟通,“社区一直在积极推动解决此事,只要促成了水改,这个问题就能彻底解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每月给已故父亲手机号缴费却停机?电信公司:需两个月内至少通话一次 下一篇:西安华城国际小区一月内爆管4次 物业:管道老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