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洛南县城区突下冰雹 最大直径达28mm!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6-30 18:36:2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16时左右,狂风暴雨加冰雹突袭洛南县城关街办、四皓街办和永丰镇,据洛南县气象局观测,此次降水最大冰雹直径28毫米,平均重量3.6克,持续时间30分钟左右,受损情况正在统计中。

微信图片_20220630182554.jpg

  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了解到,此次降冰雹从下午六点开始,由城区方向至四皓街办部分村(社区)下起了冰雹,持续半小时左右,目前街办工作人员正在入辖区村(社区)了解具体情况。

  洛南县城关街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冰雹主要集中在城区范围内,下午六点十分左右开始下冰雹,大概持续半小时后停止。郊区部分村(社区)并未下雨和冰雹。据目前最新调查情况,本次城关街办部分玉米、烤烟叶子受损,具体数据正在统计中。

微信图片_20220630182545.jpg

  随后,记者从洛南县气象局了解到,本次洛南县城区突降冰雹,最大直径28mm,主要范围是城区范围内,对于受损情况,目前正在统计中。

  预计明天(7月1日下午)洛南县还会有强对流天气,农业、交通等相关部门请做好提前预防,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气象部门的信息发布!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编辑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冰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