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体育馆举行全民健身开放启动仪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7-01 15:31:17 编辑:李一冰 作者:李一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日上午,陕西省体育馆全民健身开放启动仪式在省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副局长张王平、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宣布陕西省体育馆全民健身正式开放并为羽毛球项目开球。

活动1.png

  启动仪式前的全民健身展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活力四射的踏板操、彰显民族精神的武术、刚柔并济的太极、优美灵动的集体舞,以及“童心向党迎省运”系列绘画展,群众可在现场体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击剑、围棋等项目,7月1日到3日免费开放三天。

nvFGGgiQ8AkwXnSG.png

  陕西省体育馆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宝贵遗产,随着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落幕,陕西进入“后全运时代” ,陕西省体育馆全民健身正式开放是加快推进十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持续发挥综合效益的具体行动。通过委托陕西中奥丝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社会化运营,以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为引领,以发展多元业态为支撑,立足场馆实际,着眼综合利用,探索创新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新模式。

  陕西省体育馆将紧紧抓住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努力将省体育馆打造成为标志性的国际体育赛事中心、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和高品质全民健身中心,跻身全国体育服务综合体TOP10、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据运营方中奥丝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体育馆除满足全民健身日常需求外,还将依托自身专业资源优势,引进国际化、洲际性、自主IP等多项高级别赛事来丰富群众在竞赛表演端的观赛需求。同时,将有效利用场馆功能空间提供青少年体育培训、文化娱乐、会议会展、体育休闲服务等多场景体验项目。据悉,运营方已经签约引进NBA篮球公园、滑雪轮滑、击剑、武术、机器人、运动装备等项目有序落地,叠加场馆空间优势,将会塑造出高品质的国际体育最佳体验中心!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体育惠民红利,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陕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体育馆 全民健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