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花6万多元买储藏间开发商始终没签合同办交付 业主无奈办退款钱却一直没到账

要闻 西安晚报 2022-07-02 07:01:53


雷杰

市民反映:

家住沣东新城绿地新里城小区的戴女士向“钟楼下·民生热线”反映,她去年购买了绿地新里城小区的一个储藏间,在未签订合同、未办理交付手续的情况下,戴女士办理了退款手续,然而,等待4个多月未收到退款。

记者调查:

戴女士家住沣东新城绿地新里城1期尔雅公馆2号楼,2021年10月29日,她购买了2号楼负一层的一个储藏间。“当时我已经入住2号楼,想着负一层这个储藏间是现房,应该很快就能签合同交付,所以开盘当天就决定买下来。”戴女士告诉记者,10月29日开盘当天,置业顾问告知她,要购买该储藏间,需在三天内付清全款60343元。记者在戴女士出示的两张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收据照片上看到,戴女士于2021年10月29日付款19000元,于10月31日付款41343元。

“10月31日付完全款后,我满心欢喜等着签合同,可是却一直没有等到。”戴女士说,等待了近4个月后,开发商始终没有与她签订合同、办理交付手续,置业顾问也一直称“还没有消息”。无奈之下,戴女士于2022年2月24日提出要求退款,置业顾问表示可以为其办理退款手续,并要求戴女士提供身份证、票据等资料。

“我2月24日晚上就把所有资料都发给了置业顾问,当时置业顾问明确表示退款将在3个月左右到账。后来,这名置业顾问离职,由另一位置业顾问刘某和我对接。”戴女士回忆,她于4月份向置业顾问刘某咨询退款情况时,刘某却又告知戴女士,需要她再签一份资料。“2月份我办理退款手续时,并没有人告诉我需要签这份资料,无奈之下,我还是签了字,可又等了两个月也没等到退款。”戴女士说,签好那份资料后,她多次打电话询问相关负责人,对方都说“领导忙,在走流程”,也始终没有给出一个退款到账的具体时间。

6月8日,本栏目记者前往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品牌总监史先生告诉记者,他会联系销售顾问尽快解决戴女士的事。经与戴女士协商,史先生表示争取6月底完成退款。

7月1日,戴女士表示仍未收到退款,记者再次联系史先生,史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退款流程需相关领导签字,但前期领导出差,因此耽误了一段时间,他们将尽快办理,最晚于下周内为戴女士完成退款。本栏目将持续关注此事。

记者 雷杰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上一篇:发放2000万元文旅消费券!2022陕西省夏季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 下一篇:健身器材在窗外住户盼望“有人管管” 业主:噪音太大 不堪其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