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那澜湾小区业主收房7年至今未拿到房产证 开发商:正在办理大证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6-29 17:03:53
[摘要]6月29日下午,记者以业主身份电话再次联系了开发商,工作人员称,二期那澜湾小区正在办理大证中,大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小证,小区办理房产证一事已经在日程之上。

  交房至今已经七年时间,何时能拿到房产证,朱先生心里没有底。

  2012年10月,市民朱先生购买了西安市纺渭路东城新一家二期那澜湾小区一套商品房,与开发商陕西东城新一家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朱先生介绍,小区房屋于2015年向业主进行了交付,然而交付至今七年时间过去了,业主们的房产证却迟迟没有办理下来,“买房后正常办理了房屋的网签备案,我的购房贷款早在2017年也还清了,现在迟迟拿不到房产证,心里很不踏实。”朱先生说,对于房产证的问题业主们此前也咨询过开发商,但得到的回复却是“三五年办不下来很正常”,“业主们不觉得正常,大家心里都急。”

  6月29日,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记者联系到开发商陕西东城新一家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东城新一家一期小区房产证此前已经办理了下来,二期那澜湾小区肯定是会办理房屋产权证的,但时间和进展等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会通过公司相关负责部门先了解情况。

  经查询了解,对于此前市民反映东城新一家那澜湾房产证办理问题,灞桥区政府曾于今年5月30日进行官方回复,称按照《关于印发西安市处理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东城新一家2期那澜湾已列为灞桥区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摸排项目,资源规划灞桥分局随后将研究讨论其是否符合处遗政策,如符合政策将列入处遗名单,督促开发建设单位按照政策办理房产处遗手续。

  6月29日下午,记者以业主身份电话再次联系了开发商,工作人员称,二期那澜湾小区正在办理大证中,大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小证,小区办理房产证一事已经在日程之上。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西安 开发商

上一篇:西安马腾空遗址发现仰韶晚期筒瓦类器物 或为我国目前发现时代最早的筒瓦 下一篇:黄强任西安市副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