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追尾运钞车特警持枪戒备 网友:双方都害怕极了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2-07-02 07:14:10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0日,湖北交警官方账号公布的一则宜昌一男子骑摩托车因未及时减速,不慎追尾运钞车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笑称:“害怕极了,哈哈哈”“别双方了,路人都很紧张”。

\

视频截图

  据湖北交警,6月8日,宜昌长阳龙舟坪城区,一辆运钞车在准备倒车进入银行通道的过程中,一辆摩托车未及时减速,造成追尾事故。在官方公布的视频中,这位小伙骑着摩托车直直地撞上了运钞车,小伙从摩托车上下来后,原本坐在运钞车内的三位特警也从车上下来查看情况。其中一位特警将背在身上的枪取下并上膛,手持枪做出戒备的姿势。最后交警及时赶到处理,双方车辆、人员都没有任何损伤。

  网友评论:双方都害怕极了

  看到这则视频的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双方都害怕极了”。安全驾驶,人人有责,开车请注意保持车速车距。

\

\

\

网友评论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运钞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