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7月2日陕西新增本土3+3例 均在西安

编辑整合 省卫生健康委 2022-07-03 09:14:12

7月2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其中1例昨日已发布)、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西安。

截至7月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3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本土确诊病例1,男,41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女,21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45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47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64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以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7月2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出院2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例。              

截至7月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7月2日发布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本土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