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3岁溺水男孩遗体已找到 家属:因事情蹊跷将进行遗体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03 18:23:33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13岁的男孩小兵(化名)与4名同伴同去渭河游泳,结果溺水失踪一事。7月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男孩家长处得知,男孩遗体在事发地点下游数公里处找到。

  据一参与游泳的孩子称,事发6月30日下午5时许,当时5人手拉手一起下水了,其中一人提出往中间走走,过程中有人滑倒,后边三人拉上来一人,但因水流太急小兵被冲走了。事发后,几人因害怕,在其中一人的提议下将小兵的衣服带走烧掉,后来把小兵骑来的电动车也卖了

  7月3日上午11时许,经过救援人员不断努力,溺水男孩遗体在事发地点下游数公里处被发现。

  家属表示,因此事过程蹊跷,将对孩子遗体进行鉴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 男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