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处共享单车立体泊车点引市民注意 整齐美观又节省空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03 18:24:33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上下左右可移动,这样一来,停车变成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7月3日,西安市未央路上,一个特别的共享单车泊车点吸引过往市民注意。这个泊车点是立体式的,上下两层,要想把二层的单车取下来,只需要按压一个解锁键,二层的车架就可以下降到一层,然后再取出来,扫码骑走。除此之外,一层的车架也可以左右移动。

\

  “立体泊车点是6月21日投入使用的,青桔、美团、哈罗三个品牌各一个,泊车点长8.6米,高2.5米,上下两层,每个泊车点可停放41辆单车。”现场的青桔运维人员程先生介绍,该路段人流量比较大,所以先在这里试点。

  一位市民说,这个泊车点很有意思,“每辆单车都有自己单独的车位,不仅整齐美观,还极大地节省了空间,有效提升了城市环境和居民出行品质,给个大大的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杨芷瑶/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立体 泊车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