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陕西 > 正文

“见证陕西有多美”主题影像展作品征集正式启动,一览三秦巨变

见证陕西 华商网 2022-07-04 11:14:05


  巍巍秦岭,绿意盎然;滔滔黄河,奔腾汹涌。

  行走在三秦大地上,从关中、陕南到陕北,步步为景,如诗如画。此时此刻,三秦儿女正凝聚力量为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

  踔厉奋发新陕西,笃行不怠新征程。陕西,地处中国内陆腹地,是中华民族及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西考察,为陕西发展指明了方向,给三秦儿女带来了巨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全省上下牢记殷殷嘱托、迎难而上,在城市发展、老区新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成就,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黄土高原变得满目葱茏,“复兴号”绿动车开遍三秦大地,开创了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绘就了一幅幅美好陕西的新画卷。

  见证陕西有多美,用镜头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声音,用影像记录陕西高质量发展变迁,用镜头讲述百姓幸福生活,用画面定格奋进陕西,展现三秦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呈现陕西在经济、文化、生态、民生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华商网联合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

  见证陕西有多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影像展征集活动,7月-9月,我们共同一览三秦巨变,见证陕西之美。

微信图片_20220704110929.png

      一、  征集主题:

  本次影展以“见证陕西有多美”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展示与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主动担当时代使命,用影像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我省在城市焕新、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交通变革、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成就与重大举措;同时,展示陕西博大精深的历史底蕴、千年文化传承和优美的自然风貌,生动描绘近年来陕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卷,从“陕”耀三秦、“秦”劳勇敢、乡村“新”貌、“绿”动陕西四个篇章,共同展现陕西风貌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画面。

  二、  征集时间:

  2022年7月-9月

  三、  参与对象:

  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高校、摄影机构、摄影师等公开参与征集。

  四、  征集要求:

  (1)参与方式:

  1.网络投稿:华商网华商论坛“全民乱拍”版块(bbs.hsw.cn)参与,以【见证陕西有多美】+标题为内容进行发帖;

  2.邮箱投稿:将参赛作品以“见证陕西有多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邮箱hswsy86519802@163.com,联系方式:王少华 电话:029-86519802

  注:所有参赛作品须注明相机/无人机拍摄、拍摄时间地点等;单位参与,请投稿时注明具体单位名称。

  (2)参与要求:

  1.个人或单位可同时参与短视频组和图片组,单幅和组照均可,组照4-8张,参赛数量不限。

  2.参评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作品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避免使用模糊语言或不规范图像。

  3.图片组:作品须契合本次活动主题。图片采用 JPE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不小于 3M;彩色、黑白均可。

  4.短视频组:作品须符合本次活动主题、时长、格式等要求。每件报送作品须附 100 字以内的简介。作品格式为:分辨率不低于 1280×720(16:9),码率不低于 3M/秒,格式为 MP4,时长3分钟以内。

  5.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拼接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画面构图裁剪、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主要元素或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6.参评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7.主办方拥有获奖征集作品公共宣传和提供相关新闻媒体单位的无偿使用权,获奖作者拥有署名权。

  8.所有参赛作品(作者或单位)视为同意本次主题影像展征集活动的所有细则。

  五、  作品展示:

  本次“见证陕西有多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影像展,将汇集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图片、视频作品,华商网、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等全媒体平台,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海报、短视频等融媒体创新产品形式集中展示。

  六、  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展拟选出100幅(组)左右优秀作品,入选图片作品80幅(组)左右,视频作品20幅(组)左右,根据投稿情况可适当调整入选作品数量。不设置等级奖,入选作品将颁发证书。本次摄影展获奖作品证书可按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2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少华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有多美 摄影 征集

上一篇:西安“南2.5环”再进一步 纬零街拆迁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 下一篇: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8月6日至11日在榆林市举办 参赛运动员约1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