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一女子骑三轮车撞进电梯后坠亡 官方回应:货梯没问题 系误拧油门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7-05 14:23:59

  据澎湃新闻报道,7月3日,有网友发视频称,江苏南通一处市场内一女子骑着一辆三轮车撞开了电梯门后坠落。

\

  4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观音山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电梯本身没有质量问题,视频中的女子误拧三轮车油门撞开货梯门导致意外发生,该女子已经身亡。

  该工作人员称,这起事故不属于特种设备事故,是女子自己拧三轮车油门把电梯门撞开的,根据特种设备事故调查规定,属于外部因素。

  “电梯是正常维保也是正常检测的,在检修期内。操作电梯门的按钮是人为操作,这种设备操作也是没有问题的”。该工作人员再次强调是女子自己错误拧了三轮车油门撞开了电梯门,“所以她属于外部因素,它不属于特种设备事故。不是我们部门主管,电梯本体不存在问题。”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坠亡

上一篇:云南一中学按是否买5800元平板分班 被责令退还244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