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太仓一观光机坠毁2人伤亡不明 目击者:起飞约2分钟后出事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7-06 08:13:0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视频剪辑 王鹏

7月5日,网传视频显示太仓市一小型飞机坠毁。据事发地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小型飞机起飞约2分钟后坠毁,飞机上有两人。

视频显示,小型飞机坠毁后起火,附近有伤者躺在地上,民警等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网传事故现场(来源:网络)

7月5日晚,太仓市电站村居民刘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下午2点多钟,当时他们看到飞机从村里起飞,但飞行期间飞机忽高忽低,约两分钟后坠毁。

刘先生表示,他到现场后,看到飞机已经起火,据他了解,飞机上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驾驶员30多岁,其亲属也到达了现场,十分伤心。

刘先生介绍,当地今日天气晴朗,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这是一架观光飞机,坐5分钟499元,20分钟要几千元。”刘先生说。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飞行俱乐部称具体情况需待相关部门通报,金仓湖派出所回应事后已出警。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 观光机 坠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