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人单位!8月31日前 这笔补贴记得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7-09 20:58:37

  用人单位招人就可以领补贴,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西安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各类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和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及留学归国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根据招用高校毕业生的人数,按照养老保险400元/人/月、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200元/人/月的标准给予补贴,给予企业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目前, 2021年度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审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经办大厅,按系统提示在线提交资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补贴

上一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7月10日起恢复开放 下一篇:碰一下真烫!记者体验地铁盾构机维保人 机器温度59.6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