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0位火炬手参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榆阳区站圆满完成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7-10 13:49: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榆阳区举行,从世纪广场出发到达镇北台,60名来自各个领域的火炬手参与本次火炬传递活动,通过火炬传递将“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的理念传遍榆林市的每一个角落,点燃榆林人民参与省运、热爱体育、全民健身的火热激情。

1657431144953054905.jpg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共有15站,首站点火起跑仪式在榆林中心城区世纪广场举行,仪式开始前,现场进行了陕北说书、陕北民歌等文艺节目展演。

165743116202607599.jpg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以“精彩省运 传递梦想”为主题,以“塞上风采 盛世省运,激情省运 魅力榆林,驼城圣火 点亮三秦”为口号,火炬名为“辉煌”,顶部造型设计取象榆林市地标建筑镇北台,出火口设计灵感源于榆林市市花桃花,寓意省十七运会圣火将随着盛世桃花共同绽放。火炬传递标志设计将燃烧的火焰和打腰鼓的人、镇北台、运动跑道艺术组合,整体造型积极向上,动感十足,展现出榆林人为办好省十七运会的激情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710133049.jpg
2.jpg

  点火起跑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奏唱国歌迎国旗,现场点燃圣火盆,点燃火炬并转交。随后,省十七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榆林市市长张胜利向第一棒火炬手张玲授火炬,榆阳站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第一棒火炬手来自榆阳区委。

  本次火炬传递起点设置在“世纪广场”,途经钟楼、鼓楼、星元医院、九曲广场、镇北门封、红石峡,收火点设在镇北台。15岁的白钰豪完成最后一棒圣火传递,他曾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青年组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也将“出战”本届省运会。“我感到很开心,希望省十七运的运动健儿们能取得好成绩,我也会刻苦的训练,为榆林争光、为祖国争光!”白钰豪说。

165743119145455163.jpg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至11日在榆林举行。届时,榆林市代表团将组织1466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跳水、射击、田径、排球、赛艇、体操、举重、武术散打等28个项目的比赛,参加群众组游泳、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6个项目的比赛。

3.jpg

  省十七运会火炬从今天在榆阳区开始传递后,还将经历14个站点,8月6日将进入开幕式现场点燃火炬塔。省十七运会火炬传递第二站预计将于7月12日在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传递。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编辑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