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创意谷内店家主动公示店员核酸信息 严格扫码后可进店就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10 21:59:01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晚7时许,西安市曲江创意谷内的餐饮店正在上客。每家店门口,都公示着核酸检测的情况,内容包括:本店共有从业人员几名,今日上岗几人,全部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在有效期内。

  一家快餐店的老板说,他们的员工每天做核酸,这是对顾客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华商报记者注意到,顾客全部都是经过严格的扫码程序后进入餐厅,有的老顾客还会和老板打招呼,“前两天点过你家外卖,今天知道开放堂食了,赶紧过来,感觉就是好。”

  袁家村内,部分餐椅架在桌子上,不允许就餐。服务员说,这是响应号召,店内限流75%,不让聚集,尽管这样,来的顾客也很多,不让进就在外面排队,或者过一会儿再来,“烟火气已经起来了,挺忙的,忙了好。”

  张先生是一炒菜馆内的工作人员,他说,此前,店内晚餐基本上要排队,10日是第一天开放堂食,有限流,顾客没有此前多,这很正常,一般过个一两天就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

\

\

实习记者 常彭朵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家 曲江创意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