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多家商场恢复堂食 餐饮店门前排长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10 22:59:51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西安市不少商场、餐馆陆续恢复堂食,正值周末,不少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叫上三两好友体验这重回的烟火气。

  7月10日晚7时许,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长安万科广场门前一如往常热闹,不少市民在广场散步聊天,华商报记者从商场保安人员处获悉,目前商场已恢复堂食,需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及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商场。恢复堂食的第一天,商场内餐饮区域人多了起来,其中不少餐饮门店中已经坐无缺席,门前的顾客们排起了长队等待就餐。一烤肉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商场通知后他们在7月10日恢复了堂食,因为是恢复堂食的第一天,所以前来的顾客并不像往常那么多,“平常这个时候,门前排队等号的顾客特别多,可能是很多顾客还不知道恢复了堂食。”餐饮店工作人员说。

  在距离不远的长安区GOGO街区商场,也恢复了正常堂食,“最近一直在家做饭,要不就点外卖,今天正好是周天,得知恢复堂食了,就约了朋友们一起聚聚聊聊天。”张女士说,恢复堂食意味着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希望能尽快恢复往日繁华和热闹。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堂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