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平凉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 致9000户居民停气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2-07-11 18:58:59

今天(7月11日)16时12分,甘肃省凉市崆峒区富春园小区门口在进行施工时不慎将天然气主管道挖断,该管道管径110毫米。 造成约13600立方燃气泄漏,事故造成当地约9000户居民停气。

天然气属于易燃易爆品,一旦泄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广成消防站出动21名消防救援人员、3辆消防车前往处置,现场疏散周边200余人,在2万方米范围内拉起警戒线进行警戒。同时,消防救援人员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身着轻型防化服,使用水幕对天然气进行稀释,并联系天然气技术人员到场协助。经过1个小时处置,目前现场燃气浓度已达到安全范围,燃气公司正在对破损管道进行抢修,预计抢修时间为48个小时。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上一篇:武汉大学:霍乱病例密接3人 已转至隔离点集中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