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需帮助!三轮车侧翻致4岁8个月男童全身80%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12 20:33:55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丁芦芦回忆说,7月8日下午7时40分,她正在家里干农活,突然接到婆婆的电话,说孩子烫伤了,非常严重,“我后来才知道,孩子和奶奶去地里浇地,一个人在农用三轮车上,不知怎么回事,三轮车侧翻了,三轮车水箱里的水全部浇到了孩子身上,都是100度滚烫的水,孩子头部以下全部被烫伤了。”

  求医:运城无法接收 连夜转院到西京医院

  丁芦芦说,奶奶把孩子抱回来时,孩子身上的衣服已经连着皮,衣服还是烫的。

  她小心翼翼给孩子脱了衣服,孩子已经失去意识,脸色发白,嘴唇青紫,病情危重。她和丈夫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山西运城的医院,对伤口做了简单处理,人家就要求孩子赶紧转院,说伤势太严重,赶紧去西安的大医院,如果耽误下去就会有生命危险,“我们连夜把孩子送到西京医院,当时西京医院没有床位,就紧急住到楼道里,医生来检查之后,孩子病情严重,后来转入了重症监护室。”

  最终西京医院收治了孩子,丁芦芦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她说,西京医院的医生对孩子进行了治疗,孩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一个坎儿过去了,又迎来了另一个,那就是无力承担治疗费用。

  治疗缺口还差30万。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4岁多的儿子西西命悬一线,也让这个家庭陷入谷底,“孩子送到医院后,医生就让准备20万元,作为第一次手术的费用,我们借遍了亲朋好友,邻居同学,孩子做了首次手术,随后还得继续做手术,治疗缺口还需要30万元,我们实在没地方借钱了。”丁芦芦说,儿子就是自己的命,砸锅卖铁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都要救回儿子。

  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畖底镇关村岭村书记杨先生表示,丁芦芦和丈夫是农民但没有耕地,两人靠租别人的地和养羊维持家用,老人身体不好,家庭条件确实困难,孩子烫伤后村里也有人给他们借钱,但都是杯水车薪,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帮孩子。

  孩子当着医生说不疼 医生走了哭着要回家

  “孩子才放暑假没几天,就出了这样的事,作为家长没看好孩子,真是对不起他。”翻看着手机里西西活泼、可爱的照片、视频,那个在视频中用小小的身体推着推车帮家里分担家务的西西,再看看病床上缠满纱布忍受疼痛的西西,丁芦芦泣不成声。

  华商报记者在西西的病例上看到,上面写着:热液烫伤,全身80%,二到三度。

  “做完手术他醒了,医生查房时问他疼不疼,他说不疼;医生刚走他就哭了,说疼得受不了,他想回家,想和姐姐玩。”丁芦芦流着泪说,“我们也实在没办法了,希望好心人可以帮帮我们,让西西能治愈,健健康康地回到我们身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张漪凡 摄影 强军

  捐款方式:

  微信:13653594509

  支付宝:13653594509

  银行账号: 丁芦芦 中国邮政 6217991810005714594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