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二环这段停车占用占用人行道 莲湖城管:集中查处,加大巡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7-13 15:13:11

  7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西二环昆明路十字到丰庆公园段车辆占用人行道停车很严重,行人通行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该问题立即责成辖区桃园路街道执法中队进行调查核实。随即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了勘验,对该区域路段人行道违停车辆进行查处,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下一步,桃园路街道执法中队将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针对违停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同时做好周边商户的宣传工作,提升大家的停放意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环 莲湖城管

上一篇:延安市人民检察院组建检察业务融合发展青年办案团队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呼声回应|单位空调外机噪音太大 经开区管委会:进行隔音围挡降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