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装修完发现中央空调不制冷 工作人员上门检查时吊顶被掏个窟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13 20:59:20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苏宁买中央空调,装修完发现有一处不制冷,工作人员上门检查时破坏了吊顶,但就后续更换设备及吊顶维修问题却一直无法协商一致。

  冯先生去年装修房子,“装修公司说得要先装中央空调再做吊顶,就在他们合作的苏宁易购今朝装饰劳动南路店二楼买了中央空调,花了两万多元。”冯先生说,去年12月空调安装好之后出现疫情,疫情解封后吊顶也做好了,今年4月工期结束,6月试空调,发现主卧一处不制冷,联系苏宁上门检查。

\

  “我不在家,工作人员自己前去检查后说不是安装的问题,是机子的事,会有人联系我解决。”冯先生回家一看,吊顶被掏了个大窟窿。冯先生向苏宁客服投诉后,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是,机子有问题,要么维修,要么换新,如果换新,还要在吊顶上切更大的洞。

  冯先生咨询装修公司被告知,如果是一小块板子补上就行,但面积大了,就得整体更换。他说,沟通过程中,苏宁工作人员拿出了一份“苏宁中央 竣工验收单”,他此前从未见过,签名是代签,“我的诉求就是换个没问题的空调,再把吊顶恢复,但工作人员多次拒绝见面处理。”

\

  7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冯先生来到苏宁易购金花北路店,负责家装集成的付经理说,冯先生买的是多联机,去年12月安装,今年6月发现是零部件出了问题,现在需要换新机,关于吊顶切口,“按流程,拆吊顶之前,我们肯定得给客户提前说。竣工单是个免责的内容,必须要签,安装后给客户试机,如果没问题客户签字,客户肯定得在场。”他说,从冯先生提供的竣工验收单照片上看,属于客户授权,但具体情况还得了解。自从6月30日接到冯先生一事,他电话沟通后就反馈给售后经理。付经理现场联系了售后经理,7月14日上午售后经理和安装人员将一起上门,拆掉一个问题内机,破坏的地方按施工标准恢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央空调 制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