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和浩特一母亲营救12岁落水女儿 不幸双双溺亡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7-14 14:29: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7月13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大黑河水域发生一起悲剧:一女孩溺水后,同行的母亲下水营救时双双溺水身亡。

一段网络视频显示,一条河边,两名溺水者被救上岸后,多名医护人员对其实施按压急救,多名民警在现场处置。另一段网络视频显示,蓝天救援队多名队员赶到现场,驾驶救生艇在水面上展开搜寻,从水中救上来一名溺水者,医护人员对溺水者急救后未能挽回其生命,救援队员列队向溺亡者默哀。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发布者称,7月13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大黑河蒙牛大桥附近水域,一名母亲为了救自己溺水的孩子,最后不幸双双溺亡。

7月14日,呼和浩特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7月13日下午,一对母女在大黑河边游玩,12岁的女儿意外滑入水中,母亲下水营救时也遇险。现场附近的河道管理人员发现后用绳子将母亲营救上岸,但因其溺水时间过长,未能救回其生命。当地的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后,将女儿救上来,也已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知情人介绍,虽然事发区域有护栏和警示标识,但该地几乎每年都会发生溺水悲剧,令人痛心。

呼和浩特市昭君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此事是他们所处置的,具体情况不便介绍。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呼和浩特 落水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