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华清幸福里小区外车辆占道严重 浐灞生态区:未备案 已反馈交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7-15 11:07:11

  7月4日,家住西安华清东路华清幸福里小区的居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小区大门外面东侧属于浐灞,空地占道停车十分严重,影响业主的正常通行。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华清幸福里小区门前东侧空地目前由物业进行管理。经了解,该处目前作为免费停车场性质使用,但未向交警部门进行备案,未获得正规手续,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已将该问题反馈至新城交警大队。

  下一步,将加大该区域的执法力度,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

上一篇:呼声回应|浐灞大道道路指示牌有误 浐灞城管:已拆卸 7月17日更换新指示牌 下一篇:2022年西安市城六区普通高中分数线523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