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因你而美|巡查路遇交通事故 城管队员暖心救助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07-18 17:27:39

  “你看,前面有人倒在地上,是不是受伤了?”7月17日上午9时,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矿产大队王坤、侯仁杰、史斌龙三名执法队员,巡查至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奥斯卡影城)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将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只见事故现场一名受伤女性用手捂着头部面露痛苦,他们立即上前询问伤者伤情,并提供现场援助。

image.png

  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车辆较多,事故造成了部分交通拥堵。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三名城管执法队员立即分工协作,史斌龙现场警戒疏导交通,引导后方车辆有序绕行;侯仁杰协助驾驶员报警并联系120急救中心;王坤安抚伤者情绪,并联系伤者家属和保险公司。

  约20分钟后, 120救护车与交警先后到达现场,队员们协助120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随后又协助交警处理事故、恢复交通秩序。在伤者被安全送往医院后方才离开事故现场,继续回到岗位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我们是党员,看到群众受伤时,冲锋在前、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史斌龙说。

  城管无小事,事事关民心。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执法者不只是城市管理工作者,遇到需要帮助的群众,也是伸出援手的暖心人。西安因你而美,为护航群众安全的城市“守护者”点赞!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铁一中陆港中学市六十四中校区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