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必胜客食品安全风波当晚 顾客:看看味道不惊艳的必胜客之后能否恢复元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0 22:10:40 编辑:方正 作者:李新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必胜客万科城店:坐满了需要等位

  顾客:前几年推出自助餐就说明了下滑 之后不会再去了

  7月20日下午7点,记者来到位于长安区万科城商业街的必胜客餐厅,三位顾客在餐厅一楼的等候区等位,楼上的用餐区上座率过半,大多数顾客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就餐。记者随机找空位坐下时,该店工作人员说,“这个桌子是点外带的专用桌,因为疫情管控,餐厅实行隔位就坐。”

\

  之后的10分钟内,共有3批顾客进入店内,第三批顾客没过多久又走出该店。“服务员说里边儿人满了我就出来了,我也是第一次带女儿来这家必胜客,挺喜欢吃他家的披萨,平常会点披萨外卖。”这位女士称,并未看到必胜客的相关报道。

  “最近不是曝光了嘛,那肯定不会再去了。”一位带着孩子路过该必胜客餐厅的父亲说,以往,他偶尔会带着孩子在必胜客就餐。

  之前每2-3周就会吃一次必胜客的女士说:“之前经常吃是因为附近必胜客出餐速度最快,我在他家办了张卡,价格比较划算,我又喜欢吃他家的甜品,所以经常来。”

  但是如果出现食品安全问题,这位“常客”称,不会再去了。“毕竟性价比不算高,味道在同等快餐店里不算惊艳,他家同价位的竞品餐厅也有不少,我会另行选择。近两年必胜客推出了自助餐系列,说明必胜客的营业状况有所下滑,不然不可能想这种办法,看看必胜客之后还能不能恢复元气。”

\

必胜客大明宫万达店:客流量维持原样 顾客态度褒贬不一

  7月20日下午7点左右,位于大明宫万达广场的必胜客餐厅内,上座率约为1/3。该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店的晚高峰是6-7点,客流量和以往相比没太大区别。

  “我知道北京必胜客的相关报道,但这是个例,今天我们店里没有接到‘烹炸油十天一换’相关的询问或是食品安全投诉问题。”该店的工作人员说。

  “必胜客的披萨外卖经常有买一送一的活动,加上配送费不过70元出头,对于我们学生党来说比较划算。”一位在店内就餐的学生告诉记者。 在该店的美团外卖页面中,记者看到两件99元的披萨月销量为135份,两件59元的披萨月销量为90份。

  之后,

  记者询问多位顾客,超过半数的顾客都表示,还没看到新京报今天的报道。但是,得知了该问题之后,以后不会再继续选择必胜客了。“本来也只是偶尔吃吃。”一位带着孩子的女士说。

  店内的一位顾客选择相信这家必胜客门店,“经常有食品安全问题的报道,之后加强饮食规范管理,别再出现这类问题就行。”

  路过该店的市民称必胜客的品控一直不太好,“我记得2018年还有新闻说必胜客店里有30公分的大老鼠,而且菌汤和披萨饼都是半成品。”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实习生 李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