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花1.3万元购两间淋浴室 时隔1年商家关门了都没送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1 19:42:05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隔一年,我买的两间淋浴室不但没有配送安装,商家还关门了。”陈女士说。

  2021年3月20日,陈女士在西安市北二环辛家庙立交附近一家具生活广场德立淋浴房专卖店支付7290元定金购买了一间淋浴室,商家称30至90天就可以到货安装。当年5月,她再次前往该店花3000元全款购买了一间淋浴室,“起初说最迟90天配送安装,结果到8月都没消息。”经多次催促,8月17日,商家派工人给她上门测量,然后称只有付清全款才能生产,她便结清了第一间淋浴室的1755元尾款。

\

  陈女士说,从去年八九月开始,她每月都会催促配送安装,但对方总是找各种理由推托。今年2月,对方终于送来了第一间淋浴室的安装件,结果却搞错了玻璃颜色,“没办法,我又补了1340元更换玻璃费。”此后,她的两间淋浴室再无消息,而陈女士因此一共交了13385元钱。

  6月中旬,意识到有问题后,她前往该店发现,德立淋浴房专卖店已经关门了。

\

  7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陈女士。她说,6月发现商家关门后,联系了商场客服部。起初,工作人员称一月内解决,后续也确实有工人进行了重新测量,但没了下文。7月中旬,客服联系她,称“要等商场起诉后,才能给解决”。对此,她无法接受。

  随后,记者同陈女士前往这家家具生活广场客服部。王姓负责人说,2020年9月,德立淋浴房专卖店在商场开业,一直没出现问题。今年1月开始,他们陆续接到多名顾客投诉,称该商家迟迟未发货,“因为一直有人投诉,所以我们于6月1日关停了该店,以避免更多的顾客遇到同样问题。”

  王姓负责人说,起初,只要顾客提供的支付凭证等证据链完整,他们就会先行帮助顾客处理,但后来商场发现该商家存在虚假订单、“一单多卖”等问题,故将情况反映至辖区派出所,计划等调查清楚后再继续处置,“陈女士的事我们会尽快处理,争取7月25日前给出回复。”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