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蛋糕房突然关门停业 会员喊话老板:希望能出面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22 19:22:34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西安市长安区有个名叫“甜蜜生活”的蛋糕房突然关门,这个老板有三家店,但有些店的会员被新店接收了,有的则没有。会员们喊话店老板,希望能主动出面处理,不要辜负大家多年的关注和支持。

  店面装修以为是升级改造 不成想老板不见了

  宋女士反映的这家店位于北长安街吉安小区沿街商铺。宋女士说,该老板在其他地方还有店,所以这里的店叫做“甜蜜生活凤栖原店”,她说,今年3月份她向该店充值了300元,5月份又充值了500元。5月份那次充值是缘于该店搞活动,说充500送300。“虽然离家不远,但不买蛋糕的时候不怎么注意。前几天会员群里有人说该店关门了。”宋女士来了一看,蛋糕房的踪影都没了,变成了一家手机店和餐饮店。

  会员乔女士说,她是这家店的老会员了,办卡在五六年前,经常充值,前一段时间看店面正在装修,老板还骗会员说,是升级改造,没成想装修完了就变成了另外两家店面。“能在这里办会员的都是附近的住户,经常买蛋糕面包,跟老板店员处得都很熟,谁成想不吭不哈的就关了。现在给老板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乔女士说,老板如此做事,太令人失望了。

news_fz_20220722192235_14db0df8327f11a6a4162e57352252f460f34a25_副本.jpg

  宋女士说,她在地图上查到该店在郭杜雅居乐·勃琅峯小区跟前还有店,便开车找过去,但发现那家店也被盘给了别人,新店的老板说了,他们只接收郭杜这家店的会员,其他店的没写进协议里。

  7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按照导航来到甜蜜生活凤栖原店,这里已经被一家手机店和一家餐饮店取代。手机店处于闭店状态,记者询问了餐饮店工作人员,对方介绍说,他们是5月9日租下此处的,蛋糕房是5月8日租房合同到期。“装修期间就不断有会员上门询问情况,他只听说蛋糕房的老板嫌这里房租贵,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

  “安排其他店的会员 为何独独剩下我们?”

  在该店门前,陆续有会员冒雨前来。一位男子说,他的余额就百八十块,但老板的做法太伤人心了,希望老板能够出面妥善处理此事,不要辜负街坊邻里这么多年对他的支持。

  在会员们出示的微信维权群里,记者看到,有165人接龙,大家的余额从数十元到上千元不等。还有会员指责老板不地道,既然能把其他店的会员安排了,为何独独剩他们这些人不给安排?

  随后记者来到郭杜雅居乐勃琅峯小区附近的“甜蜜生活”,这里已经更名为“西西里蛋糕店”。记者进入寻找负责人了解情况时,一名来此消费的顾客说,她是甜蜜生活圣合家园店的会员,称她们小区跟前的甜蜜生活蛋糕房关门后,附近的会员不停地找老板问余额的事情,“老板就住我们小区,在群里好些人问他,他都不吭气,可能也觉得不管这边的会员不行,便将我们圣合店的会员全部转给了郭杜这家新店。”

  接手郭杜店的负责人介绍说,起初,他们只接手了本店的会员,后来经过协商,他们把圣合店的会员也接了,两家店共接了5000多会员,涉及余额40多万,凤栖原店离得太远了,所以没接手。该负责人还说,实际上,最早他们谈的是接手郭杜店和凤栖原店,也想跟对方合作来着,都垫付了5万的租金,待签合同时发现,“甜蜜生活”的老板欠了凤栖原那边14万的房租,“这个欠款我们不可能出的,老板就把那边的设备卖了,说我们垫付的5万当作他今后在我这里干活的工资,我也同意了,可钱出了,人至今也没来干活儿。他原先店里的员工如今在我这里干,说前老板还欠她5000多元的工资。”该负责人现场拨打对方电话,和所有会员们拨打的情况一下,联系不上。

  7月22日下午,记者尝试拨打甜蜜生活蛋糕房老板的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实习生 行阿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蛋糕房 会员

Top